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上市专题 >正文

原创北京奔驰在京举行长轴距E级车媒体赏鉴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12:43   新浪汽车   字号:

  独“E”无二 奔驰在京举行长轴距E级车型媒体赏鉴会

  新浪汽车讯,7月5日 北京奔驰在京举行E200L  E300L长轴距E级轿车媒体赏鉴会。

  会议上,《大观星辉》作者刘鹏(下文称“”)和奔驰中国培训师郝亮(下文称“”)先后对奔驰E系列的历史、定位、设计风格、技术特点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大观星辉》作者刘鹏《大观星辉》作者刘鹏

  介绍: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历经九代传承 乃不可复制的豪华血脉。正是这历经六十余年的代代传承,最终奠定了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在全球行政级豪华座驾市场中的领袖地位。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第一款销量达到百万辆的车型,直至今日,它依然是全球行政级座驾最高销售纪录无可撼动的保持者。迄今为止,已有超过1200万人成为“E”路传奇的见证者和推动者。

  在沟通中被问到:E级的加长是否会对目前的S级车型的销售是否构成威胁?这样回答:我认为奔驰的尖端技术和豪华配置大致分为两类,一类是“雪中送炭”型,另一类是“锦上添花”型。E级所装备的大多是“雪中送炭”型;而S级所装备的则倾向于“锦上添花”型。

奔驰中国培训师郝亮奔驰中国培训师郝亮

  讲道:经过历史的沉淀,新的奔驰E级在安全上已经近乎完美,而在品质上它追求无可挑剔。作为豪华行政级座驾,消费者对车辆本身既有乘坐舒适的要求,也很重视驾驶的舒适及便利。这时经梅赛德斯-奔驰反复论证研究的140毫米“黄金”加长比例的优势变得显而易见。加长后的长轴距E级车不仅保持了整车性能的最佳平衡,还提升了循迹性和稳定性。

  这完全得益于梅赛德斯-奔驰全新开发的直接转向系统(DIRECT CONTROL),配合标准配备的自适应减震系统,让驾驶简单自如,用轻松、优雅的方式就可让这辆轴距3米的行政级轿车在各种路况下游刃有余。与此同时,对于前排驾驶者而言,便捷的操作也是舒适驾乘的一部分。长轴距E级轿车人性化座椅调节键设置、COMAND中央控制器等,给予驾驶者最便捷、直观的操控感受,让驾驶者进入驾驶舱顿觉“一切尽在掌握”的从容自信。

北京奔驰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付强北京奔驰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付强

  北京奔驰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付强也在会议上畅谈了他对于奔驰品牌和奔驰E级车型的理解,同时谨慎的透露了奔驰下一阶段的营销方向。

  他认为,奔驰在营销和推广上,之前都是侧重于向高端人群的推荐,选择奔驰的人群都是各个领域的明星或具有明星气质(如商业精英,时尚达人,富豪,富二代等),而随着接下来奔驰新C级车型的上市,奔驰将把架子放下来,欢迎更多的普通消费者也选择奔驰品牌。回答“我现在买辆奔驰?合适吗?”的问题:合适!

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E级相关新闻
  • 奔驰E级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