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奇瑞E5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奇瑞 奇瑞E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以科技之名 奇瑞E5只为人本关怀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00:18   新浪汽车   字号:

  经历第二次工业革命后,人类社会进入了电气时代,其中尤以汽车的发明最具未来影响力。回望汽车发展的百年历史,品味科技进步对汽车和人类社会带来的里程碑意义,或许正是倘佯车河,享受汽车文化的驾车者们所需要了解的。将于7月6日正式缤纷上市的奇瑞E5,作为一款人本科技家轿,其中又承载了怎样的科技发展历史,我们不妨一同走近,在解析汽车科技的同时感受其带来的人本科技关怀。

  奇瑞E5,科技配置凸显极致关怀

  奇瑞E5在配置上融入先进科技与人性化概念,复合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全方位声学设计的运用,提升奇瑞E5在行驶中的舒适性与稳定性;引入最新的keyles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让每一位车主享受驾乘初始的简单便捷;Canbus智能电控系统也在简化了驾车程序的基础上,让驾驶者能够轻松掌控全局;NAVI卫星导航系统,让驾驶出行更加科技化,便捷路径一览无余;先进的前雷达+倒车视屏影系统,让泊车变得轻而易举,全面享受科技带来的便捷感受。

  奇瑞E5,流线型外观动感十足

  早期汽车的厢式造型使得车身阻力极大,严重制约了汽车速度的提升,因此人们开始降低车厢的高度,以减小空气阻力,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便是随着车顶高度的降低,前窗开始变窄,影响驾驶员的视野以及造成驾驶时不舒适的感受。后来人们也尝试过提高功率的方法克服空气阻力,但是效果都不理想。

  奇瑞E5在外观设计之初,便考虑到风阻等因素,将流线型车身设计理念融入其中,突破了传统家轿的保守造型,塑造出优雅流畅的车身线条与低油耗的高品质性能,前后双U型曲线特征同时具有极佳的动力学特性,车身整体风格兼具高贵、时尚和动感。超宽进气格栅的采用,配合全新设计的鹰眼透镜晶钻前大灯,让前脸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又不失大气稳重;Skyline的弧形车顶不仅扩大了奇瑞E5的车内空间,并且在提升了视觉效果的基础上,也充分考虑到对驾乘者头部空间的保护,无不展现了奇瑞E5人本关怀的科技理念。

  奇瑞E5,延续百年科技动力

  奇瑞E5搭载的中国十佳发动机——ACTECO,具有结构简单、易维护、自重轻、噪声低、低转速、高扭矩等特性。并且在油耗方面也具有出色的性能表现,燃烧和进排气系统得到了全面优化,燃油燃烧更加充分,燃烧效率大为提高。奇瑞将精湛的动力工艺融入奇瑞E5,为每一位驾驶者带来最富激情的驾驶快感。并且在全民提倡节能环保的时代,奇瑞E5以人为本,在节省燃油的同时为绿色环保做出卓越的贡献,人本关怀的意义已经溢于言表。

  奇瑞E5,高品质成就绝佳安全

  以人本科技为定位的奇瑞E5尤为注重打造绝佳的安全性能。ASB+EBD+4轮碟刹三大制动系统,能在最大程度上有效保证E5的行驶安全;莲花调教底盘、加长车身吸能缓冲区、吸能方向盘柱、预紧式安全带、全金属封闭式笼型车身、双安全气囊配置等也将共同确保奇瑞E5在遇到突发状况时,拥有充分的缓冲区域。而四门未紧闭提示、保养提示、中央门锁、遥控门锁(全自动关闭车窗)等多项数字科技安全配置,都将贯彻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为驾驶者提供了安全保障方面的各种领先数字科技体验。

  汽车的发明与发展,不仅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并且促进了现代社会的进步。众所周知,一切科技发展的前提都是为人而服务,我们相信随着7月6日奇瑞E5的缤纷上市,必将为更多消费者提供贴心的人本关怀,继而在国内家轿市场掀起一股科技风潮,树立起奇瑞“科技造车”的创新里程碑。

关注奇瑞E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奇瑞E5相关新闻
  • 奇瑞E5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