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中国区总裁易人 斯柯达在华管理层调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 07:25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上周四,斯柯达联合上海大众共同宣布人事变动,其中履新斯柯达中国总裁一职不到两年的罗凯福提前结束任期,同时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执行总监也易人。

  此次重要人事任命由捷克总部飞抵中国的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亲自宣布。根据斯柯达的安排,自7月1日起,格瑞特-马克思博士接替罗凯福担任斯柯达中国新总裁。同时来自大众汽车的保罗-威利斯新任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事业部首席运营官兼销售与市场总监。在上述人事任命之前,斯柯达中国的内部调整已经提前开始,多位管理人员宣布离职。其中,在罗凯福任命外籍高管陆德维担任斯柯达中国公关总监之后,曾以斯柯达中国副总裁身份加盟的马静华重回大众集团,担任大众(中国)汽车集团公关总监。

  消息人士透露,斯柯达的此次高层调整由4月份酝酿至今。而最终让范安德痛下决心换人的原因,除了罗凯福本人的身体健康因素之外,还牵扯到与上海大众的合作和沟通不畅等问题。为此曾长期担任大众中国总裁并熟悉中国市场的范安德,此次决定起用能同样熟悉中国市场的高管。记者了解到,新任斯柯达中国区总裁的马克思此前的身份是戴姆勒卡车中国区总裁。“格瑞特-马克思博士将带来其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深刻理解与丰富经验,他将进一步加强斯柯达汽车在中国的增长战略的实施。”范安德表示。而马克思的前任罗凯福将就任大众汽车集团内新的职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