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吉利携全系车型亮相海西车展 引品质潮流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02日 01: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海西车展吉利展台-帝豪EC82011海西车展吉利展台-帝豪EC8

  2011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于7月1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尽管目前各地车展拟雨后春笋般地越来越多,但车企的参展热情不减,据组委会介绍,本届海西汽博会共计108家参展企业,77个品牌参展,展览面积达6万5千平方米,乘用车参展比例高达到99.6%,创历届车展之最,其中吉利集团,无论参展规格、参展车型、技术还是展台设计已连续几届在海西汽车博览会上拔得头筹,成为自主品牌的标志。

  有媒体认为,目前很多世界汽车品牌企业,在参展中,都已形成了有自已独特的汽车文化元素,让人一望便可知其品牌的展台,可以说,参展形式与规摸与一个企业的生产理念与水平息息相关,也充分体现一个车企的实力及品牌内涵和文化底蕴,在这方面吉利集团走在了自主品牌的前列。

  近年来,吉利集团通过车展这一载体,充分彰显企业品牌打造的战略越来越清晰。吉利自2007年实施战略转型以来,通过平台化的产品战略和与之相适应的品牌战略、营销战略、供应链战略在建设“国际化”的“技术吉利”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功。2011年起,吉利的战略转型进入新的阶段。在巩固既有成果和深化“技术吉利”的基础上,集中精力打造“品质吉利”。

  此次吉利参展主题就是“品质吉利”,展出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概念代表着吉利可持续发展的实力,意味着吉利较之以往产品线有了较大突破,预示着吉利未来大发展的新方向,使吉利的展台元素与吉利发展的方向完全融为一体。正是吉利集团的这种展台文化,使吉利的每一次参展都能成为亮点,每一次展出都会成为聚焦。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小虞对吉利这几年在展会上所表现出来的跨越式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积极地评价,对吉利战略转型取得的成功表示赞赏,对吉利从产品研发、品牌管理等方面完成一次又一次超越,树立自主品牌新标杆表示充分肯定。

  透过车展,我们看到吉利日臻成熟,透过吉利展台,我们对自主品牌充满信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