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中奢网启动雷克萨斯环保之旅 全程微博直播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 16: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期,中奢网(www.chinaluxus.com)、《生活元素》杂志携手雷克萨斯,进行一次具有深刻意义的环保之旅。活动将以全程自驾雷克萨斯豪华越野车RX450h(油电混合动力环保车型)的特殊体验方式来进行,第一期活动6月29日开始,至7月5日结束,途径广东、江西福建三省,历时一周。活动在中奢网以新浪微博专题方式全程直播。

  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准备,此次环保之旅与6月29日正式启动,活动组从广州出发,在一周的时间内跨越广东、江西及福建三个省份,经过韶关、漳州、晋江、汕头四个城市。活动选择了乳源瑶族自治县的橙屋酒店及南岭国家自然保护区、始兴县的车八岭自然保护区、龙南县九连山国家森林公园、南靖县书洋镇云水谣古镇、晋江深沪湾海底深林公园和汕头南澳岛风力发电游览区,共六个目的地。

  此次活动车组成员由中奢网驾驭频道编辑朱瑜、环保频道编辑周佩、资深摄影师吕德志组成。车组以全程在线的方式,报道整个活动的全貌,通过大量的现场图片和文字,展现活动过程中自然环境和人文状况。通过对国家几大自然保护区和亚洲最大的海岛风电场、以及对整个活动过程中生态环境的关注,对濒危动植物进行探访,深入了解国家对水、动物、植物等资源的保护现状和问题,以及在发展清洁能源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作为一个专注于高品质生活方式及文化资讯传播的媒体,中奢网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吸引更多的人关注环保和公益,关注人文以及世界未来的发展。正如此次活动中的口号(Slogan)——“Green Our Road, Green Our World”所呼吁的,我们将通过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进行此次环保之旅,让我们的道路变得更清洁,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绿色,身体力行地宣传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保护环境和爱护地球的价值理念

  此次雷克萨斯豪华越野车RX450h环保之旅中奢网以新浪微博方式全程跟进,发动万人参与网络互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环保,参与环保。(来源:中奢网)

    点击关注中奢网新浪微博

关注雷克萨斯RX450h CV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雷克萨斯RX450h CVT相关新闻
  • 雷克萨斯RX450h CVT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孙凤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