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第十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专题 >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帕奇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雪佛兰携全系车型出击2011沈阳国际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5:5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6月30日,沈阳地区最具影响力的2011第十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将隆重开幕。雪佛兰品牌携旗下多款重量级车型重磅出击,包括新进上市的SUV全新雪佛兰科帕奇(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雪佛兰爱唯欧、雪佛兰科鲁兹、新赛欧景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及高端微车斯帕可(配置 图库 口碑)在内的重量级产品齐整亮相,让沈阳消费者能够近距离感受雪佛兰年轻活力的品牌魅力。

  新科帕奇“怒放”亮相

  作为美系SUV的代表车型,全新雪佛兰科帕奇定位于“都市力量”,瞄准兼具激情与实力的行业精英:他们外表低调,但无论在事业还是生活上都具备实力,也因此更乐于拓展生活的宽度,期待打破循规蹈矩,渴望人生的即兴怒放。全新科帕奇的引入,将为这群“脚踏实地的理想主义者”带来一部兼具扎实SUV功能和轿车舒适性的城市SUV,满足他们日常生活的多用途需求和纵横都市的驾驭乐趣。

  近年来,科帕奇所处的紧凑级SUV市场迅速发展,市场份额已经达到国内乘用车市场的9.7%,成为仅次于紧凑型中级车小型车的第三大销量级别市场。全新雪佛兰科帕奇兼具美系力量和都市风格,契合了这个时代的消费者多元化生活方式的特征。作为一款美系都市SUV的代表,相信全新科帕奇将会受到更多注重真实品质与实力、热爱发现生活之美的消费群体的青睐。

  新生代主流性能高端小车雪佛兰爱唯欧越级“率性”登场

  刚在上海发布的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雪佛兰爱唯欧此次也来到了沈阳车展。诞生于通用最新最先进的小型车平台,雪佛兰爱唯欧拥有堪与中级车比肩的机车运动风格设计、扎实硬朗操控性能、前沿领先的科技配备以及全球五星安全标准,专为率性真我、注重驾控体验的新生代人群打造。据悉,雪佛兰爱唯欧有两厢、三厢12款车型,共8种车身颜色以及灰色、砖红色两种内饰可供选择,价格区间8.18万元到11.18万元。首批上市的两厢车型已在6月初陆续交付车主,三厢车型将在7月底交付。

关注科帕奇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