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 第十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专题 >正文

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巡展计划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15: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走过十三年的风雨历程,已经发展成为东北地区规模最大、展会功能齐全、活动最为丰富、文化内涵最为突出和交易额最大的汽车类超大型展会,为当地汽车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发挥了催化作用,做出了重要贡献。成为沈阳现代服务业中超大规模的品牌展会之一。

  为扩大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的影响,发挥展会带动经济提升文化的作用,满足沈阳周边城市物资文明与精神文明建设的需求,推动沈阳经济区这一国家战略的顺利实施和发展。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组委会计划在鞍山、营口等周边城市举办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巡展,在传播汽车文化和带动汽车消费方面持续发挥作用。 2011年8月下旬及9月上旬在鞍山、营口两地先行举办巡展,目前巡展的筹备工作已在进行中,本溪、丹东、盘锦、抚顺、铁岭、阜新等城市计划在2012年沈阳国际车展的先后陆续举办,目前这些城市的调研和联系工作也在进行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