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北京唯一上汽通用五菱经销商停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 07:45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北京此前唯一一家上汽通用五菱经销商晋鑫彩虹近日无奈退出了北京市场,尽管它已经取得了新品牌宝骏的经营授权。上周,晋鑫彩虹一位内部人士表示,其位于欧德宝汽车交易市场(以下简称欧德宝)内的展厅半年后面临拆迁,而在宝骏7月份上市之前,晋鑫彩虹又找不到合适的新店址,因此只能退出北京市场。

  目前,一些员工还留在店内做善后工作,据他们介绍,6月1日起,晋鑫彩虹就停止了销售,5日起停止了所有业务。目前,店内贴出了停业告示,并短信通知了所有老客户。

  一位店内人士介绍,作为上汽通用五菱的老经销商,晋鑫彩虹已经取得上汽通用五菱的新轿车品牌宝骏的经营授权。宝骏第一款车型630定于7月份上市,因此该店本应在宝骏上市时,和别的经销商一样完成全新店面改造,开始经营宝骏630(配置 图库 口碑)以及换上宝骏标的老车型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原为雪佛兰标)。

  不过,因晋鑫彩虹所在的欧德宝展厅面临拆迁,原址只能再经营半年,而在这半年内,市场又不允许经销商将原展厅改建成全新的宝骏4S店。“根据厂家的要求,在宝骏上市的时候,必须要对店面重新装修才能经营,但是在北京,我们想另外找一个新址建店太难了,至少赶不及在7月份宝骏上市前完成。”而且,在北京限牌政策出台后,店里的经营情况也不是很乐观,因此,晋鑫彩虹决定退出北京。

  晋鑫彩虹原是北京唯一一家上汽通用五菱的经销商,投资人来自山西,在北京销售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乐驰多年。上述店内人士透露,该店的销量很大,在限牌政策出台之前每月约有三四百辆的销量,今年月销量有五六十辆,但是盈利情况却不是太好。

  ■ 链接

  宝骏新4S店即将开业

  已接受乐驰售后业务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冒着北京限牌政策出台后入市的高风险,北京唯一一家宝骏4S店———隆晟骏达已经建成,虽然还没有正式开业,但店内已经开始为原有的乐驰车主进行售后服务。

  目前,位于小武基桥的隆晟骏达4S店已建成,人员也已经全部到位。这家店店址原为哈飞最大经销商哈松联店。此前,获得宝骏经营权的经销商原有隆晟骏达和晋鑫彩虹两家,而由于晋鑫彩虹的退出,隆晟骏达就成为上汽通用五菱在北京唯一的经销商。

  店内的一位负责人介绍,现在虽然还没有正式开业,销售业务还没有开始,但是已经可以为乐驰车主进行售后服务,而乐驰新车也即将到店。

  晋鑫彩虹的一名人士也表示,该店已经短信通知了所有车主,今后所有售后服务可以前往隆晟骏达4S店进行。SourcePh">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