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哈弗H6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马勒为长城汽车高端车提供零部件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07:35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6月20日,马勒技术投资公司和长城汽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马勒公司将向长城汽车提供发动机关键零部件。

  据悉,马勒提供给长城的零部件将会被配备到哈弗H6(配置 图库 口碑)腾翼C50(配置 图库 口碑)腾翼C70(配置 图库 口碑)等车型的发动机上。

  马勒集团是活塞系统、气缸零部件、气门驱动系统、汽车管理系统的世界三大供应商之一,目前在华共有14家工厂,为通用、大众福特等品牌供货。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表示,通过与世界领先零部件公司的合作,力求使长城的发动机项目做到自主品牌领先水平。(李琳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