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路虎“揽胜计划”冰雪试驾体验活动收官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15: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一年时间,中国汽车厂家和经销商的日子并不好过!自2009年2月以来至今年4月中国汽车行业产销首次出现负增长。也因此汽车体验营销自21世纪初进入中国到现在,市场反应出现从来没有像当今这样需要体验营销的局面。

  今年一季度,新比士康(北京)顾问有限公司(简称:比士康Bizcom)在路虎揽胜问世六十年之际推出的“揽胜计划”中,为最后一站的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场全系车的冰雪试驾体验把脉。Bizcom做为路虎中国的长期合作伙伴,为使此次在冰雪环境下感受高品质SUV的试驾真切感和刺激度,基于对汽车体验营销多年丰富的成功经验以及对路虎品牌的谙熟,对活动进行了大量的精心策划与精细的执行。

  根据路虎对高端用户的诉求,场地选择在亚洲最好的雪场哈尔滨亚布力,增加个人体验滑雪项目,专享一对一滑雪教练,增加尊享感受,以强化自身对精湛滑雪技艺的追求,来对比路虎对产品的高、精、细追求。同时营造高雅极致的室内氛围,入住亚布力国际五星级酒店地中海酒店,派发莱卡相机即兴拍摄,邀请高端汽车媒体、中国的漂移冠军、以及新西兰等外籍车手、国内知名车手包括港台车手、测试车手、教官加入,处处让活动更符合高端用户的生活形态。

入住亚布力国际五星级酒店地中海酒店入住亚布力国际五星级酒店地中海酒店
1
试驾说明会试驾说明会

  除了上述让体验者一种尊享的感受,最核心的正是试驾科目的组织和场地地形的安排与布置,尽管虽然我们都相信路虎全地形的能力,但我们要让过程更精彩,更具体验精神,为此我们设计了两种环境四项科目的试驾体验,一是冰湖试驾环境下转向不足/转向过度体验、湿滑路面加速/制动体验、冰湖高速拉力体验,二是雪地越野环境下的越野道路体验。

  在冰湖试驾环境中最具乐趣的要数冰湖高速拉力体验,因此特别选择场地面积足够大,才可以容得体验者狂飙,免去撞墙的担心,充分体验与高速在冰面上的舒适性的同时,体验漂移带来的兴奋与快感。雪地越野,其过程均属于低速路况,全程基本上需要在上坡和下坡的过程完成,并且途中人工设置车辙道,考验驾驶中所体验的车辆越野能力、安全性和舒适性,增加难度以体现一种体验精神。

  作为执行方,在零下20摄氏度环境下进行露天场地选取、布置搭建、冰雕制作、人员组织、车辆调配,比士康团队同样有一种精神,在冰封雪冷的环境下用成功出色的表现回报客户的信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