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小” 和“靓” 小型车迷你化发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7: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开辆漂亮时尚的双门小车,走亲戚,自驾游,观看各种各样的民俗活动……双环小贵族,这款不走寻常路的双门小车,颠覆了微型车传统和人们对轿车的传统认识,大胆地应用了诸多个性化元素,在微型车的体形上注入轿跑车的性能,成为名副其实的“微轿跑车”。动感时尚的外观使小贵族轻松囊括了三种类型汽车的优点:轿车的便利与舒适,跑车的酷劲与动感,微型车的灵活与节能。加上漂亮的套彩车身和时尚的造型,它就是那风情端午节里一道闪亮的风景

  “小” 和“靓”是小贵族外观上的最大特点。车长仅仅3.01米,是自主品牌微车中的最小。因为小,它更加节能环保,也更加便利灵巧,让驾驶、停泊更加灵活方便,非常适合在繁华都市里溜弯,堵车的时候有个缝隙就能钻过去,停靠问题也变得异常轻松,让你端午节想去哪就去哪,随停随走无忧无虑。

  小贵族拥有绚丽的套彩车身,为缤纷夏日再添一抹惹眼的亮色;拉风的无框双大门,展现着跑车般的动感和高雅;全景玻璃顶,让星光月光毫不吝啬地倾泻下来,你可以坐在车内尽情享受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享受视野无限开阔的惬意;仿生化的前脸格栅、前大灯、轮翼、门拉手,像一张活泼可爱的孩童的笑脸,使其敦厚的造型显出几分卡通意味。

  小贵族的前排空间足以和高级轿车媲美,宽敞舒适。而且,后排座椅不常用的话就可以折叠起来,这样后备箱的空间就非常宽敞。它195的大轮胎,宽轮距,给人一种很踏实的感觉,15寸的铝合金轮毂更是给了小贵族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小贵族的侧面造型紧凑、敦实,整体线条微微前倾, 15英寸的铝合金轮毂看起来不单动感,也让整个车身稳稳的站在地上。风情端午节,越野范儿十足的小贵族定能让你畅游无阻,玩个尽兴。(何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sunruin)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