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钢炮时代来了 5款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导购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07:41   重庆商报   字号:

  在数年前,当人们问到什么车具备强劲的动力和灵动的操控,大家毋庸置疑的只会想到宝马、奔驰或者是法拉利保时捷等超级跑车,但这些车型昂贵的价格、极高的使用成本,让无数车迷只能敬而远之。而如今,在中级车细分市场上,有一种车它们搭载一款不超过1.6L的发动机,然后配备先进的涡轮增压技术,使一辆看似平凡的中级车,能爆发出让无数豪华车都为之汗颜的动力和操控,它们就是目前市场上卖得越来越火的“小钢炮”。

  据了解,涡轮增压技术可使小排量汽车在拥有较低油耗的同时让发动机输出功率和扭力扩大1/2以上,随之百公里提速也将提高2秒以上,不仅如此,大家在驾驶过程中除可享受到澎湃动力外,还可获得较低的油耗。更重要的是,这些小钢炮几乎都能以平易近人的价格让许多的平民车迷触手可及。

  最新潮

  新TIIDA 1.6T

  价格:13.88万元~15.68万元

  0~100公里加速时间:8.2秒

  5月28日,东风日产新一代TIIDA双系列车型正式上市。其中,新一代TIIDA GTS车系搭载了日产全新MR16DD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包含了日产最尖端的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智能涡轮增压系统和DIG缸内直喷系统,与目前市场上最为火热的大众TSI发动机相比,虽无法明确评判两者在技术层面的高下,但不可否认,在技术配备方面,这款日产的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涵盖并超越了TSI发动机,大有“后来居上”之势。

  同时,东风日产官方资料显示,MR16DD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达240N·m,超越高尔夫6的1.4TSI发动机和英朗1.6T发动机数据。并且,在轻量化车身的配合下,新一代TIIDA GTS实现了同级最佳的加速性,0~100km加速时间仅为8.2秒。据了解,目前,新TIIDA 1.6涡轮增压的GTS版本13.88万元~15.68万元,由于刚上市还尚无优惠,消费者预订需等待1个月左右提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