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哈弗H6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长城汽车保加利亚KD工厂年底量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08:57   南方日报   字号:

  6月10日,长城汽车携带旗下多款车型亮相保加利亚最大规模的索非亚车展。长城方面透露,位于保加利亚的KD组装厂将于年底实现量产。

  据了解,长城汽车2009年5月起,开始在保加利亚建KD组装厂,目前项目进展顺利,有望在今年底实现量产,项目规划产能为5万台,主要生产车型是凌傲风骏5哈弗H6。该项目也是保加利亚国内设立的唯一一家汽车组装厂。根据长城汽车规划,未来还将对马来西亚、巴西、土耳其、委内瑞拉、哈萨克斯坦等国的KD项目积极开拓。到2015年,海外KD组装厂将达到24家,设计年产能将达50万辆。

  长城方面表示,除了KD组装厂将投入使用,长城汽车刚与保加利亚签署近千台的大单,将分批次运车,预计8月份第一批车辆开始运往保加利亚。

  郭小戈 朱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