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长安福特马自达重庆新发动机工厂今破土动工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11:1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6月16日,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宣布其在重庆的新发动机厂正式破土动工。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重庆新发动机工厂投资总额为5亿美元,位于重庆北部新区,将于2013年投产。新工厂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发动机生产线,设计年产能达40万台,竣工后将使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发动机年总产量由35万台提升至75万台。

  重庆市市长黄奇帆、重庆市委常委翁杰明、副市长童小平、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董事长徐留平、总裁马瑞麟 (Marin Burela),及市经信委、市发改委、两江新区及北部新区等相关部门领导共同出席了今天的动工仪式。

  重庆新发动机工厂将大力支持福特品牌在中国这一世界最大汽车市场上的快速发展计划。目前,同样位于北部新区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重庆新整车厂正在建设当中,该工厂将于2012年竣工,届时投产的首款产品将为新一代福特福克斯。

  今年5月,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与重庆市政府签署备忘录,宣布将在重庆北部新区投资建设一家全新变速箱工厂。该变速箱工厂将于2011年7月底前动工,初期设计年产能可达40万台。

  目前,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主要生产的福特品牌车型包括福特福克斯、福特蒙迪欧-致胜、福特嘉年华和福特麦柯斯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