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悦行东方”之BMW巅峰之旅正式启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 09: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6月14日,“悦行东方”大型活动的第一条主题之旅“巅峰之旅”正式从上海启程。由50多名参赛者和经销商组成的宝马7系/5系GT车队将经过杭州、宏村、屯溪后再返回上海, 完成全程1000多公里自驾游竞赛。第一轮活动的7名优胜者将成功晋级,免费参加10月举办的德国宝马文化溯源之旅,参观宝马总部和体验德国不限速公路驾驶。

  “BMW之悦”是全球统一品牌诉求“JOY”的丰富内涵在中国社会和文化背景下的提炼,用全新的方式将全球统一形象和中国元素完美融合。“BMW之悦”涵盖了驾驶乐趣之悦,成就梦想之悦,责任和分享之悦多个层次的情感。它不仅代表着高性能和有着纯粹驾驶乐趣的汽车产品和技术,而且代表着创新和积极进取的乐观精神,以及关心社会和关注未来的公益心与责任心。为了延续这一品牌精神,本次悦行东方活动由BMW东区发起,将分为地区选拔赛、三条主题之旅、德国BMW品牌文化溯源之旅三个阶段。在“悦行东方”活动过程中,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到BMW各系车型所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更有BMW售后服务体验、BMW移动体验中心和试驾体验等,参赛者还将有机会在不同道路状态下深度试驾宝马的全系车型。

  “巅峰之旅”作为产品主题游的第一阶段旅程,顾名思义,必将是一场奢华的顶级自驾游旅程,其中备受瞩目的莫过于15台宝马产品系列中最顶尖的 产品7系和5系GT。从1977年诞生的第一代宝马7系算起,每一代宝马7系身上都流淌着一股奢华的血液;而与7系同出名门的5系GT更集合了Crossover、hatchback掀背和Wagon三种车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