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郑州日产 锐骐皮卡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郑州日产推出Nissan ZD30柴油发动机锐骐皮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 15: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作为高端皮卡市场的经典车型,上市以来一直广受消费者好评。近日郑州日产推出了搭载Nissan ZD30柴油发动机锐骐皮卡,此次发动机的全面升级将本已在行业内奠定标杆地位的郑州日产推向了中国高端柴油皮卡领域的新高度

  国际高端技术,实现节油、静音、动力多重升级

  Nissan ZD30柴油发动机应用国际最新的进口博世电控高压共轨+进口EGR技术。高达1600 bar的博世电控高压共轨喷射技术,使每循环燃油喷射多达5次,使其达到最佳燃油效果。另外Nissan ZD30柴油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盖及铝合金油底壳,相较铸铁发动机减重明显。这些高端技术直观体现在节油效果上,使锐骐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8.2L,相较国内同类产品节油达到8-10%。卓越的节油性使Nissan ZD30在第三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中荣获最节油发动机大奖。

  Nissan ZD30柴油发动机链条采用日产原装进口静音链条传动结构,使得皮带在传动时产生的噪声更低,同时耐用性也更强。据了解此技术已广泛应用于奔驰、沃尔沃、曼等国际高端商用车的核心动力中。由于搭载了该款发动机,锐骐ZD30柴油皮卡的噪音降低至93.2db,远远低于118db的国际标准,Nissan ZD30柴油发动机实现了科技降噪,彻底解决了传统柴油发动机噪声大的重要缺陷,使锐骐皮卡成为商务、商用领域的最佳选择。

  同时,Nissan ZD30发动机每缸气门数比同级别车型增加一倍,使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296N·M。相较于国内高端皮卡市场的同级别发动机,Nissan ZD30最大功率提升10%,最高车速提升20%,达到160Km/h,其动力性能也有了更加明显的提升。

  Nissan品牌,体现品质价值的有力保证

  Nissan ZD30柴油发动机是日产品牌高端轻型柴油机,代表着国际轻型柴油机的最新技术水平,在NISSAN的途乐碧莲(配置 图库 口碑)、凯普斯达等高端车型(SUV、商用车和轻卡)上都搭载过。这款发动机在开发期间就经历了长时间的精心测试,并且搭载在锐骐皮卡上进行了整车30万公里的高温、高湿、高寒、高原可靠性测试,更保证了车辆在各种极端环境的挑战下仍能正常运转。这也是郑州日产的皮卡产品可以满足我国黑龙江、西藏、海南、新疆等不同需求客户的重要原因。由此我们不难看出,搭载了Nissan ZD30的锐骐皮卡必将成为国内皮卡行业具备可靠性及高品质的标杆产品。

  一直以来,郑州日产始终坚持的东风、日产双品牌战略,在锐骐ZD30柴油皮卡上再次得到了充分印证。作为郑州日产东风品牌的重要车型之一,郑州日产借助日产的国际先进技术不断将其升级,将锐骐ZD30柴油皮卡打造成为柴油皮卡行业的标杆产品,奠定了其国内轻型商用车整体解决方案专家的地位,向打造“3+2”产品序列及五年规划的市场战略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关注锐骐皮卡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锐骐皮卡相关新闻
  • 锐骐皮卡相关问答
2012-02-28去自驾游做户外活动,有什么是必须带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