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福特新胃口:2015年全球销量达到800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 07:12   北京晨报   字号:

  三分之一销量来自亚太和非洲

  晨报讯(记者 和玲)福特预计到2015年前后全球市场汽车销量增加50%左右,汽车年销量将达到800万辆左右;同时福特到2020年,公司汽车产品销量中约32%将来自亚太和非洲区,超过目前该市场比例的两倍。这是福特近期发布的得益于“一个福特”计划的2015展望,福特表示这是基于对整个行业销量增长的预期。福特预计全球汽车销量到2015年左右将上升至1亿台,2010年这个数字为7400万台。

  福特表示,到2015年前后汽车销量将大幅增加,一方面是小型节能汽车需求上升,另外新兴市场销售增速加快是刺激销量增长的两大因素。产品方面,福特到2014年将集中力量研发的全球车型包括一款中型车、一款全尺寸商用车、一款全球紧凑型皮卡,以及目前已经上市的全球小型车。到2020年,小车占公司的全球销量比重将从目前的48%上升至约55%。

  加大本地化进程也是未来的发展方向。福特还宣布将为全球车型开发价格更实惠的版本,每台车的售价将根据车辆尺寸和系统的不同,降幅可达1000 美元至2000美元。公司还将提高全球车型的本地化程度,在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