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众泰 众泰M3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众泰M300 朗悦掀起“全国金牌服务风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14: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品质是车辆的生命,服务是品质的延续。对于一家车企来说,基业长青的愿景,不仅仅限于产品质量的优劣,同时取决于如何做好服务。为庆祝众泰汽车首款欧式大两厢家轿——众泰M300/朗悦的上市半周年,也为了感恩回馈众多新老用户,树立众泰汽车品牌形象,自今年6月份开始,针对众泰M300/朗悦,众泰汽车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免费进站保养保修的优质服务活动(具体时间请关注当地经销商信息)。

  即日起,凡已购众泰M300/朗悦的车主,均可在众泰汽车全国范围内的各服务站中享受包括更换机油机滤、清洁空气滤清器、检测空调制冷、制热效果、检查调整制动踏板及手制动行程、间隙及制动力情况、检查离合器踏板行程、间隙及离合情况、检查制动管路、汽油管路。多达19项内容的免费保修与检测服务。届时,众泰各级服务网点,将竭诚以热情周到的态度,全方位为各新老用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检测保修服务。

  据悉,参与此次活动的由众泰汽车正式授权的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的各专营店,在全国范围内分布多达400余家,集合销售展厅、售后服务车间、配件仓库、VIP客户专区、精品展示区等功能。作为自主汽车品牌的新锐力量,众泰汽车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服务理念,贯彻“主动、热情、及时、周到”的服务方针和“服务到永远”的服务宗旨,真正做到“想客户之所想、做客户之所需、解客户之所难”,坚持在每个环节打造一流品质,使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到众泰汽车专业而优质的服务。

  为了配合此次活动的开展,众泰汽车更配备了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为广大客户提供保养、保修、检测一站式全方位人性化服务,同时抽调精干技术人员长期驻店,组织精湛的服务团队全天待命,随时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位光临众泰汽车经营店及服务点的客户不仅拥有宾至如归的感受,更能体味到众泰汽车提供的高品质服务和长效如一的品牌承诺。

  车型介绍:众泰M300/朗悦是众泰汽车秉承“引进开发,集成创新”的理念,研发的中国首款大两厢家轿。它基于欧洲高科技轿车平台研发,整车将欧式技术逐一消化后与国内尖端工艺进行了有机的结合,搭载1.6L排量高性能发动机,带来更强动力,更经济的用车感受;独创前排3座设计,满足更多乘坐需求;多种座椅组合,创造同级车最大空间;更有双天窗带来全景环绕视野,全面满足个人及家庭用户生活、工作的多重需要。

关注众泰M3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众泰M300相关新闻
  • 众泰M30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