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汽车生活馆展现纳智捷全程智慧关怀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11: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备受关注的“华系车”理念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和赞同,而华系车理念的提出者和践行者东风裕隆也受到了更多关注的目光,备受关注的首款车型纳智捷7SUV即将于今年下半年亮相大陆市场,而在上海车展上备受赞誉的纳智捷SUV和MPV外还有备受称赞的体验剧场,这并非是车展上吸引观众的噱头,而是纳智捷汽车生活馆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1

  汽车生活馆这个概念相较于传统的4S店的售前和售后服务,是汽车服务行业内体验式营销的一个崭新模式的创新和尝试,笔者曾有幸受邀去台湾的纳智捷生活馆深度体验,其全方位的高智能和个性化服务,至今记忆犹新。

  首先从汽车生活馆的硬件配置上来说,装潢的要求需要达到像宝马雷克萨斯等一线品牌的旗舰店的要求,在主体造型、地段选择、店内布局等方面更是绝对的统一进店之后,整个体验流程分为,“初步了解-体验剧场-互动体验-展车介绍-技术讲解-售后体验”几个大的环节。

2

  其中体验剧场和售后体验是整个环节的亮点,体验剧场的效果让很多客户很快的做出购买的决定,而售后体验则是让客户感受到选择纳智捷是多么得英明和物超所值。作为纳智捷汽车生活馆核心的体验剧场是整个汽车生活馆的亮点,这个“剧场”开设在一辆白色的纳智捷MPV里,影片内容就是模拟消费者在一天中的实际使用的情景剧,给顾客清晰的展示了拥有纳智捷所带来的便捷,所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更是将车辆的特点功能全都融入到了影片当中。

3

  影片结束后,就是真车的体验和技术讲解,展区共有2台纳智捷SUV、一台MPV、一台CEO展示,顾客看每一款车之时销售仍会陪在身边,随时解答问题并示范操作,而纳智捷汽车生活馆提供的24小时保姆式售后服务与一般的4S店提供的售后服务对于消费者的感受是完全不一样的。

4

  一般的4S店提供的服务一般在汽车售出后就告一段落,而纳智捷汽车生活馆提供了24小时贴心的保姆服务,每辆车会配备一名专业的销售人员,24小时通过手机,网络等随时随地提供关于汽车的一切服务,真正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汽车的一切需求,充满着对人性的关怀和体贴。

5

  售前与售后服务是整个汽车品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体验纳智捷汽车生活馆的一系列服务,从踏入生活馆的那一刻到最后拥有纳智捷SUV的每一刻,无不体现出全程入微的细致关怀,从细节处可见华系车东风裕隆对于消费者的服务需求的细致入微的洞察和关怀,并在服务上给予创新的思考,让汽车生活更智能,更贴心。作为华系车典范的纳智捷,的确给了国人对于“华系车”极大的期待空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