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行业> 2011重庆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重庆车展第三天10万人进场 成交额3.6亿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2日 16:54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郭欣欣)昨日(11日),市民花3.6亿元买走2446台辆车。据了解,昨日,重庆车展迎来开幕后的第三天,成交势头一路飘红,单日成交金额突破3.6亿元。

  在展厅内,长安福特新致胜、北京现代悦动、广汽丰田凯美瑞、长安铃木天语等合资品牌的展台前,总是挤满了咨询的市民。

  昨日是周末,不少上班族都趁机观展。车展组委会统计,昨日有10万市民前来观展,不少家庭老少齐出动。组委会预计,今日将达到本次车展参观人流的顶峰。

  “昨天,共有1239台合资品牌汽车被买走。“车展组委会负责人王伟说,其中,534台是进口品牌,673台为自主品牌。

  轻巧简洁的造型、实惠的价格……尽管在车展上,纯电动车引起不少市民的围观,但却叫好不叫座,愿意买单者寥寥。

  “价格虽然便宜,但目前无法上牌,政策补贴也是问题。”昨日,在一家IT公司上班的程池驻足良久,最后选择购买其他的车辆。

  截至记者发稿,纯电动汽车的成交量依然为零。

  “选定了!就这辆奔驰。”昨日在奔驰展台前,35岁的王弢最终选定了一款奔驰轿车,“早就想换车了,现在我那辆20几万的蒙迪欧可以退休了。”看着即将属于自己的爱车,王弢难掩兴奋。

  “豪车的表现相当抢眼。”据车展组委会负责人王伟介绍,昨日共有30台进口大众,33台奔驰、15辆奥迪、18台进口奥迪、28台jeep被市民领走,而拥有跑车皇后美誉的玛莎拉蒂,该品牌一款200多万的跑车也被当场下单。

  组委会提醒市民,本届车展6月13日闭幕,下周一13:00停止售票,15:00闭馆,请广大市民留意展览时间。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