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哈弗H6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长城汽车亮相第20届索非亚国际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 11:13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索非亚6月10日专电(记者蒲海燕)第20届索非亚国际车展10日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长城汽车携旗下5款畅销车型在车展上首次亮相,与奔驰等国际知名品牌汽车一同参展。

  当天是车展的媒体开放日,大批记者涌入车展现场先睹为快。长城展台的现代化布置非常抢眼,5款车型的9辆样车依次排开,展台面积达450平方米。这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第一次在保加利亚亮相,吸引了不少媒体的眼球。

  本届车展为期10天,共有全球28个汽车品牌展示各自的最新畅销车型。

  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长城汽车进军欧盟市场有非常详细的计划,第一步就是想以物超所值的价格优势进军保加利亚和欧盟市场。长城作为中国率先进军欧盟市场的汽车品牌,也是率先满足欧盟法规的汽车品牌,我们将靠优质的产品来建立品牌,一步步在欧盟市场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2009年10月,中国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保加利亚利特克斯集团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投资8000万欧元在洛维奇市建设汽车制造厂。工厂将使用长城汽车品牌标志以全散件组装形式组装、销售长城汽车产品,长城汽车以技术投资形式参股。王凤英表示,该工厂将于2011年底建成投产,设计年产量为5万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