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企业> 2011重庆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福特新能源车队首次亮相重庆 启动示范运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00: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福特汽车新能源车队在重庆首次与公众见面福特汽车新能源车队在重庆首次与公众见面

  2011年6月9日,在重庆车展开幕当天,福特汽车新能源车队在重庆首次与公众见面,启动了该车队在中国的示范运行。重庆市副市长童小平饶有兴致地试驾体验了福特Escap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重庆市副市长童小平试驾福特Escap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重庆市副市长童小平试驾福特Escap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此次前来重庆的福特新能源示范运行车队包括节油和性能具佳的SUV福特Escap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北美燃油经济性最佳的中高级轿车福特Fusion混合动力车。这两款车型是福特全面电气化战略的例证。福特的电气化战略包括了三种类型的电动车,即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纯电池电动车,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更低的尾气排放,同时提供媲美传统车辆的驾驶体验。

  此外,在车展组委会主办的2011中国(重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专题研讨会上,福特汽车向与会者介绍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及电气化战略、新能源汽车方面的技术研发进展,以及未来产品研发的战略和愿景,得到热烈的响应和反馈。

  据悉,继重庆之后,这支新能源示范运行车队还将陆续抵达中国的多个城市展示福特汽车先进的新能源技术,使广大中国消费者有机会亲身体验福特的电动车技术。

  福特汽车公司是世界最大的汽车企业之一,总部设在美国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旗下拥有福特(Ford) 和林肯(Lincoln)汽车品牌。此外,公司还开展了汽车信贷业务(Ford Credit)。福特汽车公司全球雇员16万6千人,制造和装配业务的约70家工厂遍及全球,产品行销全球6大洲。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在中国市场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福特产品和服务。福特汽车已在中国市场推出福特锐界、福特蒙迪欧-致胜、福特福克斯、福特麦柯斯、福特嘉年华、福特全顺等精彩车型。福特在华全资及合/投资企业包括: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福特汽车工程研究(南京)有限公司、福特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发动机有限公司及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总数超过20,000名。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