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5月意大利新车销量十四个月来首次上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17:5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意大利交通部日前宣布,2011年5月份意大利市场的新车注册量同比出现了上涨,这是该国汽车销量连续十三月下滑后首次出现反弹。

  2011年5月份,意大利市场的新车注册量达到了17.06万辆,同比增长幅度为3.58%。意大利市场中最大车企菲亚特表示,该公司5月份在其本土市场的汽车销量为5.13万辆,同比增长了4.6%。

  据了解,意大利政府曾于2010年3月份终止了汽车消费刺激计划,之后意大利市场汽车销量一直呈现下滑趋势。意大利新车销量于2010年4月份出现了当年的首次下跌。

  意大利汽车销售协会Federauto表示,5月份汽车销量出现回升简直就像是一场“幻觉”,让人难以置信。

  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协会UNRAE预计,2011年全年意大利新车注册量将同比下跌8%,至181万辆。据悉,2009年和2010年意大利市场的新车注册量分别为216万辆和196万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