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丰田章男:丰田可于11月恢复满负荷生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09:2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当地时间2011年6月4日(星期六)在韩国表示,他预计丰田汽车公司旗下全球汽车生产线可于今年11月份恢复满负荷生产状态,而丰田汽车在日本国内的产量本月内即可恢复至“3.11”地震和海啸灾害前的九成。

  丰田章男在造访韩国并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面临着持续的余震及其带来的困难,但是我们恢复生产的速度依然很快。我们预期全球产能将于11月份恢复至正常水平……而日本国内的产能可于本月内恢复至正常产能水平的九成。”

  报道称,丰田章男此次韩国之行主要目的在于为当地的丰田经销商加油打气,之前由于受“3.11”地震和海啸灾害以及“召回门”事件的影响,丰田汽车在韩国市场的销量大幅下滑。

  据韩国汽车进口商和经销商协会(Korea Automobile Importers and Distributors Association)公布的数据显示,丰田雷克萨斯当月在韩国的销售量同比下跌了51%,丰田其他车型的销量下跌了41%。(Ryan Ts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