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中岛健仁:雷克萨斯2013年拟在华年销10万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08:18   深圳特区报   字号:

  雷克萨斯高级副总经理中岛健仁说,“我们想尽早达成一年销量10万台的目标,这个是我们中期的目标,争取后年达成。就目前看来,宝马、奔驰的销量的增长不容忽视,雷克萨斯要先达到年10万台的销量,具有更坚实的品牌的存在感后,接下来是15万台,然后是20万台。”雷克萨斯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去年中国市场1800万台总需求,今年1-4月份增长率是108%,中国市场是非常重要的市场。在产品方面,雷克萨斯会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更丰富的产品。网络方面也会继续加速,今年会有20个新经销商开业,加上已经审批通过的经销商,一共是103家。与此同时,我们通过各种培训不断完善、提高经销商的服务水平。当然,我们还会通过更加丰富的市场活动不断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顾客的认可度。

  (侯方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