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马自达2011年 5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16: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6月3日上海讯—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公布了马自达品牌车型2011年5月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业绩:5月份共销售18,634辆,同比增长1%,刷新了在华历年来5月销量的最高纪录;1-5月累计销售86,319辆,同比减0.4%。

  从两个销售网络的5月销量来看,一汽马自达共实现销售11,508辆,同比增长4%;长安马自达共销售7,126辆,同比减少3%。

  对此,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山田宪昭表示:“在市场低迷和日本地震灾害的双重影响下,我们仍然实现了略优于去年的在华销售业绩,对此我已感到十分满意。”

  马自达计划在今年年末,将一汽马自达及长安马自达的4S店总数扩充到370家以上,截至5月末,4S店总数已达到321家。此外,马自达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新Mazda3三厢”,而搭载了新一代“创驰蓝天”技术(SKYACTIV)的新款紧凑型跨界SUV车型“Mazda CX-5”也计划于明年推出。今后,马自达仍将进一步努力强化在华的产品阵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