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微博快报:黄志强接任王顺胜莲花销售总经理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13:32   新浪汽车   字号:

  南方都市报记者@朱中奇:原奇瑞销售公司副总黄志强正式出任莲花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祝贺老黄!同时也祝福原莲花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顺胜,毕竟老王在莲花的业绩也还是有目共睹的,关键是莲花太难搞了!

  新浪汽车讯 2011年6月3日上午11:03,@朱中奇通过其微博发布了一条有关莲花汽车销售公司更换总经理的消息,由原奇瑞销售公司副总黄志强接任王顺胜,出任该公司总经理。

  黄志强曾任上海大众汽车售后服务部经理、奇瑞销售公司常务副总、奇瑞国际公司常务副总,2009年8月,其离开奇瑞转投腾中,负责腾中悍马的总体运营。

  王顺胜则是在2007年8月,接任当时被拘的青年乘用车销售公司前总经理崔巍。王曾于2000进入吉利集团,在上海华普汽车销售体系工作8年,先后担任大区总经理、网络部部长、市场部部长、销售总监、南方总经理、副总经理等要职。

微博消息截屏微博消息截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一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