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今年中国汽车达沃斯 探讨汽车社会走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08: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面对汽车激增带来的种种社会问题,被誉为中国汽车行业达沃斯的“2011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把主旨确定为“汽车社会与产业发展”,深入探讨如何实现汽车与社会的协调发展。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2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已经连续两年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国和消费国。随着居民人均收入的快速增长以及消费升级,汽车作为交通工具和耐用消费品快速进入家庭,中国正加快进入汽车社会。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与能源供应、环境保护、交通拥堵等社会承载能力之间的矛盾日渐显现。汽车与社会的协调发展成为我国汽车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所面临的战略任务。  

  一年一度已经成功举办六届的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被称为汽车行业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高层次对话磋商平台,被誉为“汽车行业发展风向标”和“汽车行业达沃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吕竞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