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奇瑞量子汽车迁址常熟获发改委审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08:13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近日,国家发改委批复了奇瑞量子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合资项目迁址建设申请报告,同意建设地点从安徽省芜湖迁至江苏省常熟市。这意味着奇瑞合资大门终获开启。

  奇瑞量子是奇瑞和美国量子成立的合资企业,此前的选址是在安徽芜湖。奇瑞量子计划2009年开始生产奇瑞高端车型,并以新的品牌命名,但该计划受金融危机影响而推迟。

  2010年6月江苏常熟经济开发区网站上的一则《奇瑞量子汽车有限公司年产15万辆汽车合资项目环境影响评价首次公示》,则使奇瑞量子在常熟建厂一事浮出水面,也预示着这一合资项目终于步入了实质性操作阶段。该《公示》显示,奇瑞量子欲在江苏省常熟市经济开发区建设年产汽车15万辆的项目,生产轿车及运动型乘用车,使用奇瑞汽车公司注册的产品商标,其中40%外销。据知情人士透露,奇瑞最终的目的是通过与量子公司的合作,成功打开欧美市场后再返销国内,以提升自身品牌形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