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海马B级车做好量产准备 不再模仿马自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08:00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海马的全新B级战略车型终于研发完毕,上周,一汽海马销售部部长李伟胜表示,海马全新B级车已做好量产准备,将视市场情况投产。

  针对此前有媒体报道新车是模仿“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或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制造的消息,李伟胜进行了否认:“这款新车已经完全摆脱了马自达的影子,是介于日系车和欧系车之间的设计风格。”

  至于这款B级车的上市时间,李伟胜表示,海马的首款B级车型——骑士目前的月销量在3000辆左右,当该数字上升至5000辆时,我们则会认为市场已经成熟,就会将新车进行投产。

  “依照目前海马多款发动机的自主研发速度来看,不仅福美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在年内会推出1.5L排量的车型,新B级车也不排除会推出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李伟胜说道。(曹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