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奇瑞汽车副总经理袁涛离职 孔繁龙继任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 08:59   京华时报   字号:

  奇瑞汽车副总经理、奇瑞汽车新能源公司总经理袁涛将离职。昨天,接近奇瑞汽车的相关人士透露,袁涛去了天津的一家飞机制造企业,奇瑞新能源公司总经理由奇瑞“老人”孔繁龙担任。

  袁涛主修发动机专业,毕业于北京航空学院,拥有法国国家研究中心汽车发动机博士学位,2004年加入奇瑞,是当年奇瑞海归人才引进大潮中的一员。在2007年时,作为负责采购的副总,袁涛曾一度离开奇瑞,但此后回归奇瑞依旧被委以重任,2010年袁涛担任奇瑞新成立的新能源公司总经理。

  近日,奇瑞新能源汽车在天津市场首次交付使用。在活动现场,孔繁龙以奇瑞新能源公司总经理身份首次亮相。面对奇瑞2015年新能源汽车销量5万辆的目标,孔繁龙将面临新一轮的挑战。(记者刘磊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