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北京小客车调控办:摇号购车未特批购车指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8日 11:24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邓杭)自本市实行购车摇号政策以来,关于存在特批指标、买卖指标的传言时有发生。昨天,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首次正式回应此类传言,郑重声明绝不存在特批指标、买卖指标等行为,并向社会公开了举报电话。

  昨天,北京市缓解拥堵网站(www.bjhjyd.gov.cn)在公告栏发表“郑重声明”。声明称,5月26日,网上谣传:北京现代瑞通店群发短信称“特批北京现代几千个购车指标”。此短信内容纯属谣言,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

  对此,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郑重声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摇号是在市监察局、市公证处、申请人代表监督下“公开、公平、公正”的进行,任何人只有通过摇号才能取得指标,绝不存在特批指标、买卖指标等行为。

  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指标申请由个人在网上申请或向各个区县办事窗口申请,随后由各个委办局专业部门审核。摇号指标完全由电脑生成,摇号程序公开透明。

  同时,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提醒市民,不要相信所谓特批指标、买卖指标的传言,避免上当受骗造成损失。如发现此类情况,请广大市民予以举报,并公布了举报电话5707822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