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萨博瑞典工厂于5月27日恢复部分产能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07:2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瑞典商业日报于5月26日报道,瑞典萨博汽车公司将于本周五(5月27日)恢复旗下工厂的生产,届时将结束因资金周转问题引发长达六周的停产。

  萨博汽车公司负责采购与生产的副总裁Gunnar Brunius表示,,萨博瑞典工厂将于5月27日开始恢复部分汽车产能,预计当天的汽车产量为100辆左右,而正常情况下萨博瑞典工厂的日产能为230到240辆。

  Brunius表示:“我们已经做出周五复产的决定,我们将做任何努力保证生产能够恢复。”

  据了解,萨博汽车公司因资金周转问题与供应商发生纠纷,造成零部件的供应出现中断,萨博旗下位于瑞典的工厂从3月29日-31日、以及4月5日开始处于停产状态。为此,萨博以及其母公司荷兰跑车制造商世爵通过多种途径寻求资金以恢复工厂生产,包括金钱与庞大签署的协议。

  根据萨博与庞大签署的协议,庞大集团将向萨博汽车支付3000万欧元,用来购买萨博品牌车型,并可能在特定条件下,于30日内再支付1500万欧元购买更多萨博汽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