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京津高速主路进京 货车行驶中自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07:22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周鑫)昨天早上7点左右,一辆大货车行驶至京津高速主路进京方向六环出口时自燃。燃烧过程中,货车一侧轮胎爆燃,车中一名男子手臂擦伤。     

  货车司机说,他从河北准备前往内蒙古运送有色金属机械。昨天早上,他行驶至六环出口附近时,发现货车刹车不灵,便急忙采取紧急制动措施停车。他与同车男子下车检查时,突然,货车左后侧轮胎冒烟并起火。见状,货车司机一边报警,一边用随车携带的小型灭火器灭火,“这时候,一个正在燃烧的轮胎突然爆炸”,迸出的气流夹带着杂质将同车男子的右手臂擦伤。 

  接警后,马驹桥消防中队迅速赶到现场。经查看,火势正顺着轮胎逐渐向起火轮胎上方的橡胶管蔓延。消防员随即用水枪灭火,5分钟后,大火被扑灭。由于消防员扑救及时,车上价值数十万元的货物未受影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