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大众汽车在汉诺威启动汽车共享项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 16: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大众汽车为汉诺威全新车辆共享项目 提供的全新甲壳虫和高尔夫蓝驱车型大众汽车为汉诺威全新车辆共享项目 提供的全新甲壳虫高尔夫蓝驱车型
汉诺威市市长 Stephan Weil和大 众汽车乘用车品牌市场销售董事Chris tian Klingler一起启动全新车辆共 享项目——Quicar 共享大众汽车  汉诺威市市长 Stephan Weil和大 众汽车乘用车品牌市场销售董事Chris tian Klingler一起启动全新车辆共 享项目——Quicar 共享大众汽车

  【2011 年 5 月 24 日,北京 / 沃尔夫斯堡】大众汽车将在汉诺威市推出全新出行理念。今年秋天,大众汽车集团将在下萨克森州首府汉诺威推出全新车辆共享项目“Quicar – 共享大众汽车”, 首批投入200辆高尔夫蓝驱车型,为这一全新出行理念提供服务,汉诺威市和大众汽车集团已就这个项目签订合作意向书。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市场销售董事Christian Klingler表示:“大众汽车为这个项目提供了高效率的车型,使用便捷、功能出众是这个项目的两大特点。项目将满足个人用户、学生、政府部门以及商务用户的多种需求。”

  大众汽车将就这一项目与汉诺威市紧密协作。汉诺威市市长 Stephan Weil 表示:“我们一直欢迎和鼓励创新的交通出行理念,非常高兴此次大众汽车选择在汉诺威启动汽车共享项目。汉诺威人口约 52 万,是重要的工业、贸易和服务基地,还是一所大学城,也是下萨克森州的首府。因此,这里正是开展此类项目的理想之选。”

  大众汽车为这一共享项目配备的首款车型是大众汽车高尔夫蓝驱车型。这款车搭载 1.6 升TDI 涡轮增压柴油直喷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 3.8 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 99 克。启动-停车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将成为车辆标准配置。大众汽车在汉诺威的车队将成为最高效的汽车共享服务提供者之一。其它车型也将于项目中期陆续投入使用,如大众汽车Caddy和最近发布的全新一代甲壳虫。

  项目之初,汉诺威全市将设 50 个服务网点,用户可以即停即取所选车辆;项目中期,服务网点数量将增加到100 个。取车、还车的便利性是这套系统的优势,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在遍布全市的服务网点注册并获取更多信息。

  服务用户、方便用户是这个项目设立的原则。用户注册后,最快可在用车之前 5 分钟通过互联网、App应用程序或热线呼叫中心预订一辆高尔夫蓝驱。而取车仅需几秒钟——客户把芯片卡或带有芯片的驾照放在车上设置的读卡器上,即可将汽车解锁。车钥匙已置于车内,驾驶者通过触摸屏输入授权码便可完成取车程序。

  大众汽车还专门为车队开发了一套全新的无线数据通信和软件系统,用于预订、预留和汽车管理。此外,所有车辆均配有娱乐、导航系统,用户还另外获得一张专用SD 存储卡,以便储存个人目的地或路线信息,卡内还有充足空间存放音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