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激情穿越风沙线 东风Honda邀你同做环保卫士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13: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刚刚落下帷幕的上海车展再次刮起一股“绿色环保风”,众多车企在车展上发布环保战略,展示新能源技术与产品,这表明在气候环境日益恶化的当下,汽车厂商越来越重视环境保护及可持续发展。据悉,东风Honda近日启动了“携手绿色 油・礼有您”的大型环保行动,不仅全系车型都有环保礼品回馈消费者,而且还将开展大型环保行动“穿越风沙线之旅”,唤起社会公众对沙漠化的关注。

  东风Honda本次“携手绿色 油・礼有您”大型环保行动,旨在从环保理念出发,提高人们日常的环保意识,激励人们积极参加绿色环保活动。在5-6月活动期间试驾东风Honda旗下任一车型均有好礼相送(精美环保便携餐具套装),5月1日―6月15日订购思铂睿的客户还有机会与东风Honda一起“穿越风沙线”,探访风沙线上的沙漠与绿洲,寻觅风沙线上最美的风景,并为风沙线植上环保树。

  与不少汽车厂家尚处于“发扬风格”的环保萌动状态相比,东风Honda已经将采购、生产、产品、销售乃至企业公民实践的“绿色”环保列为企业安身立命之根本——“绿色价值链”使东风Honda成为中国汽车行业名副其实的“绿色先行者”。

  绿色采购

  据了解,东风Honda竭力打造的“绿色价值链”,不仅仅包含自身的绿色发展,还涵盖供应商、特约店以及运输方式,以达到绿色采购、绿色物流的效果。在东风Honda的近200家供应商中,100%的供应商已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绿色生产

  由于技术上采用了水溶性涂装设备,东风Honda在生产环节中已将有害物质VOC降至原来的1/10。另外,东风Honda还加强了工厂排水净化和循环使用的力度,大幅缩短了各生产工序,废水净化后可以养鱼。

  绿色产品

  东风Honda的绿色发展观最直观地体现在其旗下产品上。CIVIC(思域)的低油耗一直是其节能环保的最大亮点,实现了“1.5L油耗,1.8L排量,2.0L动力”的效果,成为1.6L以上车型中最为节能的车型。CR-V传承了“绿色环保”的优秀DNA成为同级别SUV中油耗最低的车型。思铂睿在秉承“先进、智能、动感”设计理念的同时,保持了极低的油耗,取得了高性能与高环保的平衡。即将在2012年引入的东风Honda网络的INSIGHT是目前Honda在售混合动力车型中最节能的车型,将成为其环保体系中的又一明星。

  绿色销售

  在销售领域,东风Honda提供更多排放更低、更省油的绿色产品;鼓励特约店积极参加所在地区的环境保护活动,与地区共同发展,达到绿色特约店标准。在近期展开的“携手绿色 油•礼有您”大型环保行动中,东风Honda通过一系列政策,拉动尽可能多的消费者和特约店参与到环保行动之中。

  绿色行动

  “穿越风沙线 捍卫绿边界”,东风Honda长期以来秉承“给孩子留下一片蓝天”的基本理念,追求“环境、人类、自然”友好和谐相处,努力为消费者和社会贡献最大的价值,相信此次“携手绿色 油•礼有您”大型环保行动将推动东风Honda环保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关注思铂睿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