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财经>正文

福田汽车出资10亿设担保公司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09:42   上海证券报   字号:

  福田汽车斥巨资拓展金融领域,走汽车金融一体化之路。

  公司公告,拟出资10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北京银达信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大力发展金融服务业务,使金融服务业务做大、做强,减少公司在开展金融服务业务和其他投融资过程中产生的或有负债,降低风险,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和风险处置能力。

  福田汽车表示,公司在金融业务经过6年的积累和人才建设,拥有风险控制经验,已具备担保业务管理经验和能力。新公司设立后,公司将主动逐渐停止与其他担保公司的合作,转由新公司替代其开展业务。

  福田汽车同时公告,公司与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三位买方签订了共计1060辆纯电动车(含底盘)产品的采购合同。并表示,合同对公司今年度利润影响不大,但有助于公司纯电动车产品的市场推广。日前,公司还宣布与湖南巴士签订了15辆福田欧V混合动力客车销售合同。

  记者 朱文彬 编辑 裘海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