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调查>正文

多数读者看好新骐达1.6T+CVT全新动力组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 09: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上周结果  曾经的骐达引领了中国两厢车的潮流,新一代骐达只推出两厢车型,从两厢三厢并举,到新两厢车独打天下,你如何看待新骐达的市场前景?各方面表现均衡、舒适经济是日系车制胜的法宝,而新一代骐达却玩起了运动性能,1.6T+CVT全新动力组合对您是否有吸引力?

  上周车天下联合新浪汽车推出调查,结果显示,读者对新一代骐达的市场前景很有信心,六成多的读者认为两厢新骐达会撑起月销过万辆的局面,认为其销量会滑落的仅为一成;此外,近五成的读者表示对新一代骐达全新动力组合很感兴趣,而在“您认为新一代骐达最大的优势是什么”的问题中,“新动力组合”选项的支持率居然超过了“超长轴距、更宽空间”的选项。很显然,对很多消费者来说,给这款家庭用车增添点运动性能是锦上添花的事而非画蛇添足,新一代骐达精确地捕捉到了年轻的家庭消费群体的新消费需求。        (李光曼 文/问卷分析)

  1.从两厢三厢并举,到新两厢车独打天下,你如何看待新一代骐达的市场前景?

  A。看好。两厢新骐达同样会是月销过万辆的车型,初期估计连订车都订不到。  62.5% 

  B。一般,不会太好也不会太差。  27.7% 

  C。不看好。销量会有大的滑落。  9.8% 

  2.新骐达也赶“T”风潮流,1.6T+CVT全新动力组合对您有吸引力吗? 

  A。很有兴趣,既能满足家用需求,又满足操控需要,这弥补了缺憾,两全其美。  46.4% 

  B。家用车外形的运动车……纠结中,看T字头的车型定价是否也能经济实惠吧。  28.1% 

  C。不感兴趣,新骐达还是应该发挥强项,立足于满足普通家庭的舒适经济需要。  25.5% 

  3.您认为新骐达最大的优势是什么?(可多选) 

  A。外观更加时尚动感。  16.6% 

  B。超长轴距,相比同级车更大的空间。  30.9% 

  C.1.6T+CVT全新动力组合。  34.4% 

  D。东风日产的低定价策略和较为完善的服务体系。  18.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