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中汽中心与米其林(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16: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5月5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与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与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夏逸夫(Yves Chapot)在米其林中国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根据协议,中汽中心与米其林将在汽车和道路安全及新能源技术等领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围绕道路安全、环保、节能等方面,深入展开进一步合作。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表示:“作为一家世界知名轮胎企业,米其林在全社会积极推动安全、绿色、节能等方面的教育和行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与米其林共同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健康成长的过程中已结下多年的友谊,此次同米其林结为战略伙伴,有助于我们加强合作,深入探索汽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夏逸夫在签字仪式上表示,“我们意识到伴随中国汽车产业迅速发展的同时,我们也面临着包括道路安全、原材料、节约能源等各种挑战。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在相关领域开始更为深入共同研究和探索,为促进中国社会的‘可持续移动性’作出贡献。”

  在良好的战略合作框架下,双方会积极发挥自身业务优势,在汽车安全、环保、节能、回收利用研究,相关标准与技术法规制定,汽车及零部件市场、政策研究,特定产品市场研究与分析,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汽车轮胎的回收与利用技术等诸多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与探索,最终为推动中国汽车行业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