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众泰朗悦作为指定用车将全程服务“七城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13: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5月6日,南昌市政府广场上彩旗飘扬、礼炮鸣响,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组委举行的活动指定用车交车仪式盛大举行。众泰汽车提供的朗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成为“七城会”的唯一指定用车。南昌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宣传部长、“七城会”执委会秘书长周关市政府副市长、“七城会”执委会副秘书长罗慧芬;众泰汽车副总经理魏峙等领导出席了交车仪式。

众泰朗悦将全程服务“七城会”众泰朗悦将全程服务“七城会”

  据了解,2003年在湖南举办的第五届城运会期间,引入了指定用车等商业合作。过去的两届城运会期间,现代汽车雪铁龙汽车分别承担了执委会指定用车的殊荣。此次第七届城运会将众泰朗悦作为指定用车,是城运会商业合作领域近十二年第一次选择自主汽车品牌进行合作。

  众泰汽车携手七城会交车仪式现场

  交车仪式上,众泰汽车副总经理魏峙向“七运会”执委会领导罗慧芬女士递交了象征性的车钥匙。

  市政府副市长、“七城会”执委会副秘书长罗慧芬女士代表本届城运会执委会向众泰汽车颁发了“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官方指定工作用车”牌匾。

  随后,市委党委,市政府副市长,宣传部长,“七城会”执委会秘书长周关先生为众泰汽车江西省区总经理李建平先生授予七城会工作用车保障团队旗。

  参会领导及嘉宾在车前留影纪念。仪式最后,24辆众泰朗悦在警车的引导下巡游了南昌市的主干道。据了解,众泰朗悦车队将为“七城会”一直服务到闭幕式10月25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