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日系轿跑沪上热销 马自达睿翼让利三万送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07:0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作为马自达6替代车型,睿翼上市后一直备受关注,该车傻瓜车的销售理念为很多新手带来福音,近日笔者从沪上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处获悉,现在睿翼现车情况已经得到了改善,基本车型都有现车,而且让利幅度最高达万元

一汽马自达睿翼最新价格变动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经销商报价
(万元)
让利
(元)
备注
09款 2.5 尊贵版 21.68 18.68 ↘30000 购车送价值6000元导航
09款 2.5 至尊版 22.98 20.28 ↘27000

  在造型设计上,睿翼突破传统,取得了运动感和高级感之间的高度平衡,无论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实现了与竞争车型截然不同的全新独特风格。睿翼拥有个性十足、充满未来感的外观造型,优美的曲面与挺拔的棱边在前端板延伸交织出动感的流线,气势凌厉的曲面勾勒出张力十足的车身尾部,夹在上下两条锐利的特征线条(Character Line)之间的车门区域传达出简单淳朴之美,配合整体车身如工艺品般的精致做工,使马自达独有的激情、动感个性跃然而出。

  在同级别车中,睿翼拥有无与伦比的驾停便利性,可以概括为“驾驶零难度,停车零难度”。睿翼以驾乘者的感受和情绪(appeal to driver’s emotions)作为出发点,以人为本的人性化设计成为其中的一个突出诉求点。睿翼采用换挡拨片,以及新型的人性化人机界面 CF-Net(Cross Functional Network)。它将各类常用开关集中于方向盘上,驾驶时只要在方向盘上进行简单操作,即可轻松控制包括行车电脑、巡航、换挡、音响设备、空调等在内的各个系统;位于仪表盘上方的集中显示屏还可以缩小驾驶人员的视线移动范围,真正实现了驾驶者“视线零转移、手不离方向盘”。睿翼装备了前后泊车雷达,无论在任何拥堵的环境中,都能自如停车。

  睿翼采用新开发的MZR 2.5L汽油发动机代替此前的MZR 2.3L发动机,MZR 2.5L发动机扩大了气缸内径与冲程,缩小了气缸间距并将活塞轻量化,并通过改善吸排气口的流动性来提高实用区域的扭矩,进而实现更为线性的加速感与精准的响应性能。在新发动机的助推下,睿翼最大输出功率达124kW/6000rpm(开发值),在4000转时即可达致226Nm的最大扭矩(在低中速域可以发挥出90%的最大扭矩),令驾驶者能够充分体验“起步推背感”与“中高速时的加速感”。

  睿翼始终以驾驶者的日常驾驶以及驾乘者的感受和情绪为出发点,追求极致以人为本的设计。将优异的动力操控性能与安全、便捷、经济、实用进行融合,并实现了完美平衡。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睿翼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睿翼相关新闻
  • 睿翼相关问答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