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财经>正文

汽车业年报披露完毕 民营车企长城最会赚钱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 10:30   北京晨报   字号:

  目前,汽车行业所有上市公司年报披露完毕。在长城、吉利、比亚迪、江淮等众多自主品牌上市公司中,长城汽车成为最赚钱的公司。

  财报显示,去年长城汽车销售额为221.75亿元,利润为26.98亿元,同比增长163%,成为自主品牌中最赚钱的上市公司,吉利汽车和比亚迪利润分别为13.68亿元和25.2亿元。由于奇瑞汽车不是上市公司,没有纳入这次自主品牌的比较。除了长城、吉利、比亚迪,江淮汽车发展迅速,去年销售额297亿元,利润为11.63亿元,同比增长246%。作为进入汽车行业时间最短的自主品牌,力帆股份去年汽车业务销售额为28.6亿元,总利润(含摩托车业务)为3.82亿元。力帆汽车业务包括乘用车和微车,预计今年产能将达到10万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