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零部件>正文

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即将登陆中国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15: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世界轮胎科技的领导者米其林集团宣布,旗下Pilot系列轮胎又一力作 —— 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 将于5月正式登陆中国。作为米其林的顶级产品,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采用了来自于24小时勒芒赛冠军技术,适用于赛道和公路,在满足了车主追求终极的驾驶乐趣的同时,也提供了在日常的驾驶或极限状态的安全保障。

  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针对最严苛的路面条件设计,在全球不同区域和久负盛名的赛道进行了极端驾驶的测试。其无可比拟的性能得益于米其林多年以来在全球最严苛的耐力赛中取得的成功,其中包括勒芒24小时耐力赛,米其林总共夺得了19次冠军,包括最后的连续13个冠军。凭借这些赛事经验和技术,确保了为车主带来超凡的驾驶乐趣。

  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是专门为顶级跑车、豪华超级跑车、高性能跑车等超高性能车辆而设计的,是由米其林和与保时捷、宝马M系和法拉利汽车厂商共同研发的。它的设计宗旨只有一个:提供超凡驾驶体验的同时,即便在最极端的使用条件下,仍然能够保障最高的安全性。这种对驾驶乐趣和安全性能完美结合的追求也正是各方工程师们携手开发的合作基础。目前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也是法拉利458、保时捷911 Turbo等车型的原配轮胎。

  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上市后将逐步取代大部分米其林Pilot Sport PS2。米其林Pilot Sport PS2目前被超过200种主流车型选为原配轮胎,一直赢得众多整车厂商和车主的信赖。这款超高性能跑车轮胎以其卓越的运动操控性,成为了保时捷认证的全球合作伙伴,并用于世界上最快汽车Bugatti Veyron,时速可达431公里。如今,作为这款轮胎的下一代产品,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在操控性、干湿路面刹车、使用寿命方面的表现都有所提高。

  即将在中国上市的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系列共有从18寸到22寸的5种直径规格,并且将逐渐提供更多型号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