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乌鲁木齐
选车

正文

美国北极星全地形车越野体验之旅乌鲁木齐站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09: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疆,是中国境内地形最为奇特,地貌资源最为丰富的省份,境内冰峰耸立,沙漠浩瀚,盆地众多,草原辽阔,绿洲星罗棋布,可谓世界上最天然的越野运动圣地,每一处都考验着越野车手的意志、技术、胆量,更是校验越野车品牌专业性能的终极考场。5月7日,这个考场迎来一位当之无愧的武状元:来自美国的全地形越野车品牌 --- 北极星。

  北极星全地形车,在新疆越野爱好者圈内,早就名声在外,且不乏拥趸,但多是民间自发的小众行为。此番美国北极星全地形车越野体验之旅乌鲁木齐站活动,是由美国北极星工业中国分公司,首次以官方名义在新疆举办的展示试驾体验活动,旨在让更多新疆本地的越野爱好者,可以零距离感受世界全地形车销量冠军品牌的专业性能,面对面得到厂方专业人士的驾驶体验指导。同时,北极星公司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日后在新疆打造中国全地形动力运动基地投石问路。

  身怀7项彪悍绝技,堪称越野无冕之王。

  如果你还不曾深度了解过北极星全地形越野车的话,相信你很难想象这样的一台小车,会让市面上所有的专业越野汽车厂牌心悦诚服,甘拜下风。作为世界上全地形车的第一品牌,北极星在越野科技领域的7项领先优势,使之成为当之无愧的越野之王:

  优势1、动力性:独立研发的双缸单/双顶置凸轮轴电喷发动机,提供一颗强大澎湃的芯;

  优势2、通过性:真正的适时全轮驱动,提供无以伦比的牵引力。即便是70度的陡坡,也能呼啸而过。

  优势 3、悬挂性:独创的双A型前悬挂与独立后悬挂,藐视任何坎坷与弯道。

  优势 4、操控性:配备【把式】与【盘式】两种操控车型选择,提供个性化的驾驭操控解决方式。

  优势 5、安全性:唯一配备电子助力转向EPS系统、引擎制动EBS与主动下坡控制ADC技术、业界率先采用的LED大灯等,让越野体验更加得心应手,心领神会。

  优势 6、舒适性:车体空间充分采用人体工学设计,保证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感受与安全无虞。

  优势 7、灵活性:北极星独有的Lock & Ride快装系统,以及丰富的原厂配件选择,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对车辆功能的个性化调整。

  正因为北极星自半个多世纪以来,矢志不渝地在全地形车领域的投入,方能成就秒杀一切崎岖地形的越野功力。今天北极星全地形车,携7项独门绝技登顶天山之巅,让更多人可以拥有洞悉新疆之美的独特视角,培养并壮大热爱自然天地(配置 图库 口碑)的越野爱好者队伍。

  征服全地形  你【野】可以

  北极星Polaris全地形车,来自美国,天生只为征服。5月7日,“美国北极星全地行车越野体验之旅”在乌鲁木齐市新丹璐购物中心重装上阵。展示车型阵容包括:全球最畅销的把式ATV Sportsman(运动家)、方向盘式的Ranger(游侠)和Ranger RZR(游侠剃刀)的三大系列十款车型。北极星在此次活动中特设了“ATV大讲堂”,通过视频、照片、实车体验等形式,让广大中国越野爱好者们从源头接触到最纯正的全地形车(ATV)知识,包括:安全驾驶技术、驾车要领、基本驾姿及车载安全装置等。5月8日在南山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特设全地形车(ATV)试驾环节,让越野爱好者零距离实景体验北极星全地形车源源动力。

  在乌鲁木齐站活动之后,北极星全地形车将立即奔赴甘肃敦煌,组建第六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徒步挑战赛的工作专用车队,为来自全球各大商学院校的600多位EMBA的野外活动提供保驾护航。凭借北极星品牌在越野赛事的杰出表现,以及该品牌在全球军警反恐、林矿渔牧等行业的专业口碑,使之当仁不让地成为了玄奘之路赛事组委会工作用车的不二之选。

  美国北极星工业作为动力运动文化的先锋,曾被美国知名媒体“MacNeil/Lehrer”称作美国越野版的奔驰, 认为它重新定义了越野文化。2010年,北极星全地形车(ATV)正式亮相中国,不仅丰富了中国越野市场的产品线,更将一种来自美国的动力运动文化引入中国,通过与越野俱乐部的结盟、专业动力越野赛事的推广,让越来越多的越野爱好者,能够充分体验越野的真正乐趣所在。

  即日至7月12日,你准备好了吗?

  本次全国巡回活动,以广州为起点,历时3个月,覆盖广州、昆明、成都、北京、乌鲁木齐、敦煌、榆林、沈阳、太原、武汉、杭州等多个城市,给广大的越野爱好者们分享纯粹越野的理念、动力运动的驾驶乐趣以及北极星品牌内涵与魅力。

了解更多乌鲁木齐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