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调查> 新一代骐达上市专题 >正文

新浪-广州日报:两厢新骐达能否玩转T字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08: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新一代骐达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将于本月底上市。与上一代相比,新一代骐达外观、内饰及科技装备上都有突破性提升,车身尺寸更是变大,长度宽度分别多出45mm和65mm,高度降低了12mm,轴距则增长了100mm。尺寸已经远超朗逸科鲁兹、福克斯等热门紧凑型车

  新骐达最大的噱头还是动力性能,自动挡车型全面升级为CVT变速器,较之上一代有飞跃式的进步。而涡轮增压车型更加让人期待。从其参数上看还能让同级“T”字头欧美车望其项背。

  曾经的骐达引领了中国两厢车的潮流,新一代骐达也只推出两厢车型,三厢车不再推出。从两厢三厢并举,到新两厢车独打天下,你如何看待新骐达的市场前景?各方面表现均衡、舒适经济是日系车制胜的法宝,而新一代骐达也却玩起了运动性能,1.6T+CVT全新动力组合对您是否有吸引力?车天下联合新浪汽车推出本次调查,希望广大读者、网友踊跃参与,也可加“广日-车天下车生活”新浪微博留下您的看法。(李光曼 文/问卷设计)

关注骐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骐达相关新闻
  • 骐达相关问答
2013-01-31新骐达四轮定位的问题
2013-01-31新骐达四轮定位的问题
2013-01-31日产骐达机油问题
2013-01-16骐达1.6T油耗问题
2013-01-16骐达1.6T油耗问题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