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进军齐鲁市场 比亚乔新品踏板vivo正式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21: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5、4、3、2、1……伴随着异形背景板上的数字变换,幕后的马达声响彻全场,一片黑暗之中,耀眼的灯束亮起,新车唯我vivo从幕后缓缓驶到台前。 4月29日,意大利比亚乔摩托2011山东招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上的一幕,让全场嘉宾无不为之震撼,非同凡响的亮相方式从一个侧面折射了比亚乔作为欧洲第一摩托车品牌独有的格调和品位。

  据悉,此番比亚乔强势进军山东市场,不但带来了与日系车全然不同的造车理念,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世界最顶级的摩托车产品。业内专家表示,长久以来,齐鲁摩托车市场一直是日系车一统天下,比亚乔的进驻,不但填补了齐鲁市场欧系摩托的品牌空白,也将在摩托车制造领域掀起一股变革的旋风。

  强势出击:比亚乔来了

  4月29日的济南,春暖花开,山东省各级经销商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乔友代表在南郊宾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比亚乔作为欧洲第一摩托车品牌的独有风采。炫目的新品亮相、经典的原装进口车、曼妙的影子舞和别致的沙画展示无不让与会嘉宾耳目一新。“招商大会我也参加了不少次了,摩托车行业还没见过这样的场面和气势,这完全是高端汽车的手笔”,济宁的经销商刘先生向记者表示。

  据了解,作为意大利的国宝级品牌,比亚乔迄今为止已经有127年的历史,上世纪90年代进入中国后,2004年正式与宗申合资重组。在“盖帽高端”的战略定位下,比亚乔利用雄厚的技术基础和品牌实力,迅速抢占了国内高端摩托车市场的最高点。这次召开经销商大会,强势介入山东,是比亚乔全球战略布局中国市场的重要一环。

会上,宗申比亚乔总经理周建川发布了比亚乔摩托的战略规划。会上,宗申比亚乔总经理周建川发布了比亚乔摩托的战略规划。

  会上,宗申比亚乔总经理周建川发布了比亚乔摩托的战略规划,技术副总李和平则介绍了公司在产品层面的战略及研发部署。另外,为了更好地诠释比亚乔的产品特色和技术实力,他们还震撼发布了新车唯我vivo。整体驾驭,凌驾于完美之上的造车理念将欧洲人对摩托车的品质追求完美展现。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它是合资工厂第一款由意大利工程师在充分市场调研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新车,是一款非常适合中国人骑行的欧洲车。

  意义不凡:中国摩托车变了

  21世纪以来,山东省在经济和交通方面的地位日益突出,摩托车市场一片繁荣,然而在繁荣之中,也呈现出一只脚走路的不协调景象,日系摩托车品牌随处可见,而风格、理念截然不同的欧系摩托却鲜有介入,这对于消费者和整个摩托车市场来说都是一大遗憾。

比亚乔新款踏板车唯我vivo正式发布,设计师安德烈进行现场讲解。比亚乔新款踏板车唯我vivo正式发布,设计师安德烈进行现场讲解。

  比亚乔作为欧系摩托的代表性品牌,在此情况下进入山东市场,可谓意义重大。“摩托车行业将发生一系列变动”,业内专家告诉记者,欧系摩托与日系摩托具有完全不同的造车理念,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质量标准方面都更为苛刻,更加以人为本,目前山东市场上,消费者对日系车已经司空见惯,欧系风格的进入不但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将改变整个摩托车市场的品牌格局和产品结构。

  自1884年诞生伊始,意大利比亚乔创造了无数辉煌。由其首创的踏板车VESPA,迄今为止已经销售了近2000多万辆,销售范围达到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堪称世界机车销售的一大奇迹。类似的例子还有很多,百年比亚乔是整个意大利制造的骄傲,这样一个优秀的品牌输入进来,对齐鲁市场来说,是一件大喜事。不管是造车理念的人本化,还是品牌结构的多元化,抑或是驾乘体验的升级,我们都有理由相信,它的到来将为山东摩托车市场和意大利比亚乔带来多方共赢的局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