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广汽传祺加冕C-NCAP 新车安全获五星级评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07:25   重庆晚报   字号:

  4月19日,广汽集团携旗下广汽乘用车广汽本田广汽丰田等六大投资企业联袂参展,40台参展车辆全面展现“集团军”的雄厚实力。刚刚以总分48.8分的优异成绩力夺C-NCAP2011年首批测试车型第一名、并获五星评价的广汽传祺(配置 图库 口碑),以及代表广汽新能源汽车最新技术的纯电传祺联袂登场,成为全场的焦点。

  日前,C-NCAP(中国新车安全评价规程)2011年第一批测试车型评价结果公布。广汽乘用车旗下首款中高级轿车传祺,凭借总分48.8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五星级评价,是此批测试的6款新车(包括一汽大众CC(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海通用英朗等)中的最高得分。

  作为广汽集团新能源代表车型之一,纯电传祺再度惊艳亮相,并披露更多技术细节。据悉,今年底,广汽集团首款采用增程式纯电动技术的纯电传祺,将正式下线。

  重庆晚报记者 潘峰

关注广汽传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王希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