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新能源频频示范运行 长安汽车质量为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3: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往往是建立在经历过市场多重考验的成熟车型基础之上。日前,国内新能源汽车示范运行中,频频有新动作的长安汽车,正是以出众的新能源汽车品质和质量,赢得了全国各地市场的青睐。过硬长安汽车质量,成为企业新能源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础。

  2011年3月,长安汽车105辆混合动力轿车正式交付南昌市政府示范使用。这是今年以来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市场投放数量最多的一次,也是长安汽车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新能源轿车订单。

  至臻品质铸就金牌口碑。在南昌对节能与新能源出租车和公务用车的公开招标中,长安汽车在众多国内新能源汽车厂商中脱颖而出,再次摘得南昌市政府105辆新能源汽车政府采购大单,成为今年以来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推广中最大的一笔订单。出众的长安汽车质量,为长安新能源汽车的示范运行奠定了基础。

  目前,长安汽车与全国25个新能源汽车示范运行试点城市均建立了良好关系,并在重庆,杭州、昆明等13城市区域中已经广泛开展示范运行,涉及政府机关公务用车、出租车行业,是目前“运行区域最广、示范运行行业最多、示范运行数量最大”的企业。

  长安汽车表示:“之所以敢于在全国范围内广泛运行,敢于在高原地区、在对品质可靠性要求很高的出租车行业拿出来示范,是长安汽车对自己产品有极大的信心,只要市场有需求,我们可以马上组织大量生产,最快时间交付到消费者手中。”

  过硬的长安汽车质量,造就了长安新能源汽车在全国范围内的良好口碑。这也为行业内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思路:节能、环保的新能源汽车,不仅需要领先的技术,更需要在产品质量本身高度重视。只有这样,才能让消费者真正相信新能源汽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