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小改良大收获 长安汽车质量收获赞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3: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小的改良提升了产品质量,很不错。”这是国家领导人贺国强,在日前视察两江新区时,对长安汽车质量作出的赞誉。多年以来打造优异的产品质量,也是长安汽车实现整体实力提升的最强有力保障。本次,长安汽车通过对旗下经典产品进行小改良,而获得在品质领域的大收获。因此这一举动,也使长安汽车质量收获赞誉。

cx30cx30

  长安汽车是重庆工业的排头兵,也是重庆汽车业的领军者。在产品质量上的高度重视,也是长安汽车作为领军企业,为重庆汽车产业作表率的重要举措。坚持以质量为生命、以品质为准绳,长安汽车将在塑造重庆汽车名城的过程中,以强化质量作为先锋。

  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提到,以长安汽车质量为牵引,近几年企业在产品领域的各方面均取得了突出成就。以经典车型为基础的混合动力金牛星,正是长安汽车通过小改动取得大提升的范例。通过搭载STT混合动力系统,以准五星碰撞,并跨越西藏、见证高端品质的混合动力金牛星,代表了长安汽车在质量领域的新理念和新成为。

  长安汽车质量获的贺国强的称赞,将极大鼓舞长安汽车整体势气,将以此为动力,在未来发展道路上进一步创新和研发新的科技技术,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加质量上乘的科技时尚汽车产品。

  品牌一流,还需质量上乘。在产品质量上具有突出优势的长安汽车,将在这一领域继续以全球化的自主创新能力,为更多优质产品的推出贡献力量。而长安汽车质量,也将随着企业整体实力的发展更上台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