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长安汽车质量给力 奔奔MINI年销量累计近10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 11: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3月,长安汽车奔奔MINI迎来了上市一周年,凭借长安汽车质量的给力和出色表现,奔奔MINI一年销量累计将近10万辆,是同级别车中以最快速度达到这一销量规模的车型。再次展现了长安汽车质量的优异。

  自去年3月上市以来,奔奔MINI以“新生代”时尚人群为定位,强调了它造型炫新、时尚靓丽,突出的品牌形象迎合了年轻时尚一族的口味。同时,在长安汽车质量的推动下,自2010年3月上市以来就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市场人气,成为又一款微轿明星车型。并以突飞猛进的速度迅速赶超了上海通用SPARK,进入市场前三,成为该细分市场的一匹黑马。

  其后,其销量一直稳步上升,到去年年底,奔奔MINI不负重望,正式迈入万辆俱乐部,和奇瑞QQ、比亚迪F0一起成为这一金字塔顶的三驾马车。再一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长安汽车质量优异是名不虚传。进入2011年,在小排量购置税取消导致的小车市场前景不明朗的情况下,奔奔MINI并未受其影响,在价格坚挺的情况下,依然保持着不错的销量。

  奔奔MINI上市时以强势的姿态回归1.0升排量这一A00级轿车主流市场。一般认为,奇瑞QQ、比亚迪F0和奔奔MINI是市场上三款具有代表性的微轿产品。比亚迪F0曾掀起QQ之后多年不变的微轿变革,取得市场成功,而奔奔MINI的直接竞争对手正是锁定F0。在2011年,奔奔MINI将秉承着“以轿为主”这一发展思路,日益提升其品牌形象,同时,也将继续实施“以提升长安汽车质量为关键,志在打造知名轿车品牌”为品质战略目的,展现其更加优异的品质,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